•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迁移运行的虚拟机windows7_0 ..._225_190218141949 报找不到外部磁盘

  • 0关注
  • 0收藏,341浏览
宝瓜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看日志应该是CAS的bug,迁移运行的虚拟机不支持特殊字符


2019-02-18 16:49:36 [ERROR] [Domain Request Processor Manager 4] [com.virtual.plat.server.vm.ssh.SecureShellManagerImpl::execCmd] Execute command 'virsh snapshot-create windows7_0 ..._225_190218141949 --disk-only --atomic --no-metadata; echo $? ', Error Msg:error: Failed to open file '..._225_190218141949':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2019-02-18 16:49:36 [ERROR] [Domain Request Processor Manager 4] [com.virtual.plat.server.virtualhost.DomainHandler::migrateDomain] migrate vm windows7_0 ..._225_190218141949 com.virtual.common.AppException: [829 - 创建外部快照失败。] at com.virtual.plat.server.virtualhost.DomainHandler.a(vmc:15016) ~[DomainHandler.class:?] at com.virtual.plat.server.virtualhost.DomainHandler.migrateDomain(vmc:13307) [DomainHandler.class:?] at com.virtual.plat.server.DomainRequestProcessor.run(vmc:382) [DomainRequestProcessor.class:?]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1.7.0_111] 2019-02-18 16:49:36 [ERROR] [Domain Request Processor Manager 4] [com.virtual.plat.server.DomainRequestProcessor::run] null com.virtual.common.AppException: [10110 - 给CVK发送消息失败。] at com.virtual.plat.server.ha.HaUtil.sendDataToHA(vmc:1085) ~[HaUtil.class:?] at com.virtual.plat.server.ha.HaUtil.sendVmUnmanaged(vmc:1025) ~[HaUtil.class:?] at com.virtual.plat.server.ha.HaUtil.sendVmUnmanaged(vmc:1008) ~[HaUtil.class:?] at com.virtual.plat.server.virtualhost.DomainHandler.a(vmc:13794) ~[DomainHandler.class:?] at com.virtual.plat.server.virtualhost.DomainHandler.migrateDomain(vmc:13674) ~[DomainHandler.class:?] at com.virtual.plat.server.DomainRequestProcessor.run(vmc:382) [DomainRequestProcessor.class:?]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1.7.0_111] 2019-02-18 16:49:36 [ERROR] [http-nio-8080-exec-14] [com.virtual.plat.server.virtualhost.DomainHandler::queryDomainNetwork] null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1人

虚拟机名字里面有空格诶。

windows7_0 ..._225_190218141949   

在..._225_190218141949   前面,0后面存在一个空格导致命令出现错误,建议更改名字吧空格删除

这应该是domain名字吧,这应该是个bug,既然虚拟机支持带空格的特殊字符,迁移又不能支持特殊字符串

宝瓜 发表时间:2019-02-20
1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3人

虚拟机所在cvk的libvirt日志有没有什么报错呢?建议还是寻求400反馈完整日志定位吧,前台日志还看不出来啥原因(⊙x⊙;)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