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ER3200G2 连接了NVR录像机問題

  • 0关注
  • 0收藏,29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R3200G2 连接了2台NVR录像机

想利用虚拟服务器映射到在外网都可以看到

请问入站通信策略是不是一定要设置的?

因为发现不设置的话 录像机连接会失败。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设置了入站通信策略的话192.168.20.40(一号NVR录像机)成功可以连接,但是192.168.20.50(二号NVR录像机)连接失败。 

然后我尝试删除192.168.20.40(一号NVR录像机)的设定,只余下192.168.20.50(二号NVR录像机)就可以连接成功。

另外 源端口范围如果只设置13626-13626(一号NVR录像机)连接会失败,但是设置所有端口的话 就可以连接成功。

不知道什么地方出错了 求大神指点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服务器连接摄像头是不是用的相同端口的连接,因为tcp的连接是唯一的,看看增加两个内部服务映射测试一下?     访问服务和入栈通信策略应该没有关联

你意思是RJ45端口吗? 我是用了LAN1(一号NVR录像机)和LAN2(二号NVR录像机)的 增加两个内部服务映射意思是?

mars123ha4 发表时间:2019-02-19

是TCP的端口,您调取摄像头的信息不是您的服务器连接的么?服务器器连接的就得涉及到tcp或者UDP连接,tcp 或者udp是有服务端口号的,如果服务器的服务端口只有一个那肯定只有一个可以正常工作。

凉席儿 发表时间:2019-02-19

那么要增加内部服务映射的话 应该要在那一个板面增加 应该是要增加4个端口的(2个手机用的端口和2个网页用的)

mars123ha4 发表时间:2019-02-19

物理设备不用增加,是修改服务端口,具体可以到华三官网查一下手册怎么配置映射

凉席儿 发表时间:2019-02-1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