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R4900 G3安装M10 GPU卡只能识别到一个核心

2019-02-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一台R4900 G3服务器安装的M10卡,操作体统安装的是XenServer7.1,用作云桌面测试使用,驱动正常打上了,底层系统里可以看到M10,但是平台上只能看到一个核心,M10一共四个核心。

4 个回答
已采纳
王怀志 五段
粉丝:9人 关注:7人

Riser卡异常可能会导致M10 GPU的核心数显示存在异常。建议进行多方面测试

多谢王工,也麻烦王工了

网络小白菜 发表时间:2019-04-04
粉丝:3人 关注:2人

兄弟 我记得在 linux上 好像是有  系统下配置了 GPU卡后 

需要在系统中 修改配置文件才行   这个好像得看系统GPU 的配置文件好像 .  

我也去找找

兄弟,能不能说一下具体的配置文件,多谢了

网络小白菜 发表时间:2019-03-26
风清扬 八段
粉丝:16人 关注:0人

兼容性验证我看是通过的,应该还是配置问题,建议直接联系厂商或者方案提供商看看

让华三二线和研发工程师远程看了,调试完还是这样的故障

网络小白菜 发表时间:2019-03-26
风清扬 八段
粉丝:16人 关注:0人

也可能是转换卡riser的问题

是的,就是扩展笼的问题,谢谢

网络小白菜 发表时间:2019-04-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