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telnet和web都无法登陆

2019-02-26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00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9人

问题描述:

创建了aaa用户但是 写完dis th 没有password 这条命令,按照我的用户名密码输入就显示登陆失败,输入一个错的密码就显示有误重新输入。怎么解决?从哪里开始排查问题

最佳答案

已采纳
z6Kl9 九段
粉丝:67人 关注:2人

sy 

 # 

 undo in e 

 undo password-control enable 

 undo password-control length 

 undo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undo password-control password update interval 

 undo password-control login idle-time 

 undo password-control complexity user-name check 

local-user 123 

 password cipher $c$3$2LTqFLwlgTK8Fzk+svWZTqYtNWfzbg==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level-15 

 user-role network-admin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sa f

那几个undo 都是什么意思 ?

正在重新连接0 发表时间:2019-02-26

这些是控制命令,删掉就好使了,什么设备?

z6Kl9 发表时间:2019-02-26
回复z6Kl9:

好使了 谢谢

正在重新连接0 发表时间:2019-02-26

嘿嘿,采纳一下我的答案哈

z6Kl9 发表时间:2019-02-26
1 个回答

去掉全局下的password control功能:undo password control enable

然后再配置用户

local-user 123

  password cipher $c$3$2LTqFLwlgTK8Fzk+svWZTqYtNWfzbg==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第一条是什么意思啊 ?

正在重新连接0 发表时间:2019-02-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