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7503E如何重置admin密码

2017-11-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21浏览
0

问题描述:

两台S7503E密码都丢失了,请问有无手册可以指导重置密码?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忘记的是console口密码吗?


S7500E忘记console口密码的解决方法


一、 组网:



二、 问题描述:


客户S7500E以太网交换机长期未通过console口登录,忘记了设置的console口登录口令,导致无法登录交换机。


三、 过程分析:


在配置了telnet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telnet方式登录到设备上,修改或者重新设置console口的登录口令。


如果没有配置telnet或者telnet登录之后用户权限不够,则只能通过删除配置文件的方式恢复对设备的控制权。


四、 解决方法:


如果用户设置的console登录口令丢失,又不能通过telnet方式修改口令,可以使用以下解决方法:删除启动文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进入BOOTROM菜单



Press Ctrl+B to enter Boot Menu...4


Please input BootRom password: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device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device


4. Delete file from device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5):


键入Ctrl+B组合键进入BOOTROM菜单。


2、导出设备配置文件到外部TFTP/FTP服务器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device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device


4. Delete file from device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5):                   //此处输入CTRL+Y键后敲击ENTER


 


Please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upload choices:


1. Upload file from Flash via TFTP protocol


2. Upload file from CF card via TFTP protocol


0. Return to boo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2): 1           //选择1,使用TFTPF方式导出配置文件


 


Load File name           :sda startup.cfg


Switch IP address        :192.168.0.36 172.16.0.1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30 172.16.0.2


 //根据实际情况输入配置文件名称,设备地址、TFTP服务器地址


Are you sure to upload file to server? Yes or No (Y/N):Y


//选择Y


Load file from flash to sdram...done!


Uploading...done!


BOOTROM菜单下,按CTRL+Y键后敲击ENTER,按照提示设置TFTP服务器,导出用户配置。


3、删除当前启动配置文件


Please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upload choices:


1. Upload file from Flash via TFTP protocol


2. Upload file from CF card via TFTP protocol


0. Return to boo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2): 0                             //回到Bootrom菜单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device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device


4. Delete file from device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5): 4                       //删除当前启动配置文件


Flash:/


 


Number.    Size(B)   Time                 Name


===============================================================================


1          4588      Nov/05/2014 08:08:27 private-data.txt             


2          864024    Jul/19/2012 09:23:35 io_mon.txt                   


3          12610     Aug/13/2012 13:46:44 patch_mpu.bin                


4          970       Aug/09/2013 09:07:44 patchstate                   


5          62930     Nov/05/2014 08:08:51 config.cwmp                  


6          4         Oct/12/2014 11:47:27 snmpboots                    


7          33367493  Oct/15/2014 10:06:24 s7500e-cmw520-r6708p09.app   


8          21413     Nov/05/2014 08:09:19 startup.cfg                   


9          735       Aug/07/2012 10:17:45 hostkey                      


10         4843      Dec/06/2010 17:15:40 config.cfg                   


11         591       Aug/07/2012 10:17:53 serverkey                    


12         2954      Sep/11/2012 07:03:21 irf.cfg                      


13         7918      Jun/20/2000 04:37:39 triple.cfg                   


14         3807      Nov/05/2014 08:09:09 system.xml                   


15         1411      Feb/24/2010 15:07:49 startupwangchen.cfg          


16         16413     Nov/05/2014 08:08:37 qosindex                     


17         429436    Sep/22/2014 13:30:03 lsqsrp2xb05301.btw           


18         6524      Nov/01/2012 15:58:55 mplstest.cfg                 


19         7345      May/15/2012 12:21:26 iccrunning.cfg               


Free space: 29672448 bytes


 


The current application file is:cfa0:/s7500e-cmw520-r6708p08.app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is:cfa0:/s7500e-cmw520-r6105.app


Please input the file number to delete :8       //启动配置文件对应序号8


The file you selected is flash:/startup.cfg, delete it? Yes or No(Y/N)Y


Deleting.....done!                                            //选择Y                            


在导出用户配置之后,此步骤用以删除启动文件,让设备重新以空配置启动(如果设备配置无需保存,可以直接删除设备启动文件,无需进行第二步的配置备份)。


   4、重启设备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device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device


4. Delete file from device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5): 0                             //选择0,重启设备


Starting......


RAMLine.....OK


System is booting...............


      设备将以空配置重启,使用console口成功登陆设备后可以设置新的的console密码,如需要刷回原来的配置,切记先删除console口登陆的相关设置。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