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问题

2019-02-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下MSR3610是否支持web管理,如果打开? telnet client source ip 10.1.130.88  其中这条命令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支持,设备做Telnet客户端时,指定发送Telnet报文的源IPv4地址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你试试ip  http  enable  是否可以敲出来,一般新的版本都可以

使用HTTP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PC与设备通过IP网络相连且路由可达,PC和设备Vlan-interface1的IP地址分别为192.168.101.99/24和192.168.100.99/24。

2. 组网图

图4-1 配置HTTP方式登录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配置Web用户名为admin,认证密码为admin,服务类型为http,用户角色为network-admin。

[Sysname] local-user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http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quit

# 配置开启HTTP服务。

[Sysname] ip http enable

4. 验证配置

在PC的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设备的IP地址并回车,浏览器将显示Web登录页面。

在“Web用户登录”对话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即可登录,显示Web初始页面。成功登录后,用户可以在配置区对设备进行相关配置。


 (可选)指定设备作为Telnet客户端时,发送Telnet报文的源IPv4地址或源接口。

telnet client source {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ip ip-address }

缺省情况下,未指定发送Telnet报文的源IPv4地址和源接口,使用报文路由出接口的主IPv4地址作为Telnet报文的源地址。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MSR3600系列路由器早期版本不支持web管理,新版本支持,如果系统视图下没有 ip http enable 命令,请升级只最新版本,升级说明文档和版本软件下载地址:

http://www.h3c.com/cn/d_201901/1147308_30005_40.htm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路由器web登录设置方法:

1,建立用户名密码

 

[H3C]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si  xxxx

 

service-type telnet http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5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quit

 

2,启用服务

 

[H3C]telnet server enable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3,建立接口地址: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4,配置虚接口:

 

[H3C]line vty 0 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quit

[H3C]quit

<H3C>save

 

这几部配置完成,就可以通过telnetweb方式登录了


 telnet client source ip 10.1.130.88  其中这条命令 的意思是: 指定设备作为Telnet客户端时,发送Telnet报文的源IPv4地址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