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NAT后,外网正常访问,内网通过外网IP访问不了

2017-11-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NAT中设置内部服务器,外网访问正常。因为现在部署的WEB服务是针对移动端的,手机在使用流量的时候可以访问,使用公司内WIFI就打不开网页,而推送的消息中生成的链接是统一的。在LAN口也添加过NAT :

[F1000-AK110-GigabitEthernet1/0/4]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60.X.X.X 8080 inside 192.168.254.66 8080


组网及组网描述:

参考了论坛里的资料,弄不出来。。。 配置如下 ,请各位看看

防火墙:H3C SECPATH F1000-AK110(内网IP:[GigabitEthernet1/0/4]192.168.100.1,外网IP:[GigabitEthernet1/0/2]60.X.X.X)

三层:H3C S5560-30S-EI(IP:192.168.100.2)

服务器:192.168.254.66,端口有8080

客户机:192.168.0.1 - 192.168.8.0各VLAN都存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1人 关注:7人

acl advanced 3999

  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0.0 0.0.255.255 destination 192.168.254.66 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nat outbound 3999


增加上述配置试试

学习了!

乱草 发表时间:2019-06-17
1 个回答
zhiliao_3433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已解决,感谢 @浮云遮眼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