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GAP2000-B

2017-11-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07浏览
粉丝:4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没有GAP2000网闸的一些配置实例,或者这个设备的主要的一些作用,官网的文档太少了。这台GAP2000还有一个情况,再设置通道的时候我再客户端地址设置了白名单,按照官网的配置示例应该是只允许白名单里面的IP才能够去访问网闸内端的映射的服务器才对,当我白名单不设置我电脑的IP网段的时候是可以telnet到内端的IP网段,然后设置了白名单之后,我电脑的IP网段的就不能telnet到那个内端的资源了。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我设置白名单的IP应该是可以访问的,但是白名单的设置有点像黑名单的效果了。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最近也在搞这个东西  搞的头大…………


白名单 不用设置就可以  我都没设置


然后测试的时候 不能用ping telnet来测试 因为网闸工作模式和一般这个路由交换不一样哦

要实际应用才能测试是否成功

可以简单搭建一个FTP 服务器来测试  


 

出新版本了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7-12-27
1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0人

建议参考

http://www.h3c.com/cn/d_201709/1033235_30005_0.htm

白名单配置案例,确认配置没有问题建议升级版本

http://www.h3c.com/cn/Service/Software_Download/IP_Security/GAP/H3C_SecPath_GAP/

账户:yx800

密码:01230123

白名单设置没问题,就是假如我不设置白名单的话 我的电脑是可以访问到的 但是设置了之后就不可以了,还有 我也试过升级系统但是提示升级失败,可能是因为现在那个系统已经最新版本了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7-11-20

添加白名单的逻辑是只有白名单里的才放行

Zzx 发表时间:2019-07-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