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10(V7) 设备命令行如何查看PPPoE拨号建立的时间

2019-03-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命令行如何查看PPPoE拨号建立的时间?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备命令行如何查看PPPoE拨号建立的时间?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3人

# 查看IP地址为50.50.50.3PPP接入用户的详细信息。

<Sysname> display ppp access-user ip-address 50.50.50.3

Basic:

Interface: VA0

User ID: 0x28000002

Username: user1@hrss

Domain: hrss

Access interface: RAGG2

Service-VLAN/Customer-VLAN: -/-

MAC address: 0000-0000-0001

IP address: 50.50.50.3

IPv6 address: -

IPv6 PD prefix: -

VPN instance: 123

Access type: PPPoE

Authentication type: CHAP

AAA:

Authentication state: Authenticated

Authorization state: Authorized

Realtime accounting switch: Open

Realtime accounting interval: 60s

Login time: 2013-1-19 2:42:3:358

Accounting start time: 2013-1-19 2:42:3:382

Online time(hh:mm:ss): 0:7:34

Accounting state: Accounting

Idle cut: 0 sec 0 byte

Session timeout: 12000 s

Time remained: 8000 s

Byte remained: 20971520 bytes

Redirect WebURL: http://6.6.6.6

ACL&QoS:

User profile: profile123 (active)

User group profile: -

Inbound CAR: CIR 64000bps PIR 640000bps

Outbound CAR: CIR 64000bps PIR 640000bps

NAT:

Global IP address: 111.8.0.200

Port block: 28744-28748

Flow Statistic:

IPv4 uplink packets/bytes: 7/546

IPv4 downlink packets/bytes: 0/0

IPv6 uplink packets/bytes: 0/0

IPv6 downlink packets/bytes: 0/0

ITA:

Level-1 uplink packets/bytes: 100/128000

downlink packets/bytes: 200/256000

Level-2 uplink packets/bytes: 100/128000

downlink packets/bytes: 200/256000

多谢,我也是刚刚找到,pppoe需要通过ppp命令查看

逃课的刚刚开始 发表时间:2019-03-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