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048PV2-EI

2019-03-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一条acl只能应用一个端口,第二端口应用的时候打完dis this发现并没有配置成功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再重新配置下可以吗?undo下再重新配置下

或者升级下版本


undo掉那个端口上acl,可以在别的端口上配置一条,也仅仅只能一个端口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05

也就是我一条acl策略只能应用一个端口,交换机上的任意一个口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05
回复zhiliao_RLtC2:

也就是可以稳定复现是吗?所有的ACL都是这样吗?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19-03-05

对的,我现在需要就是所有端口应用上acl3001.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05
回复流刃若火:

对的,我现在需要就是所有端口应用上acl3001.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05
回复zhiliao_RLtC2:

正常是不应该这样的,华三的交换机没这个限制,要不然改用在vlan虚接口下下发或者MQC在全局下应用下看看,或者升级下版本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19-03-05
回复流刃若火:

配置的时候也不会报错,我这边好多台都是一样的问题,真的感觉是版本问题,可是业务不能中断呀。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05
回复流刃若火:

而且现在华三对过保设备都不支持电话技术支持,我都不确定到底什么问题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