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私有云虚拟机时间走的很慢

  • 0关注
  • 0收藏,3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cas创建了一个虚拟机,win server 2008 X64,激活,安装数据库sql server 2005 x64,然后克隆了6台。

1.其中几台用了几天之后到网关延迟突然变大,最长20多毫秒。删掉网卡,重新添加新网卡后暂时解决了问题,什么原因呢?

2.有一台,虚拟机时间走的很慢,正常4-5秒就会慢一秒,没有勾选设置中的时间同步,cas tools是最新的,什么原因?所有的虚拟机都是同一台克隆出来的,然后激活,附加不通的数据库,没有做其他的改动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首先给虚拟机安装castools

选择对应的虚拟机,右击,修改虚拟机,选择光驱,选择选择连接,然后挂载castools

之后进入到对应的系中安装castools。这里不再详细介绍每个步骤。

确保castools的状态是已运行之后。

再右击,修改虚拟机,然后选择概览,开启时间同步。

这样即可确保cas虚拟机的时间从后台主机同步。

同步机制如下:

虚拟机同步后台时间castools每隔30s检查一次虚拟机时间和cvk时间,如果偏差超过5s就修改虚拟机的时间

怎么收集啊

zhiliao_e5lnT 发表时间:2019-03-06

问题截图,后台日志

仔仔仔 发表时间:2019-03-0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