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三层交换机的配置

2019-03-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各位大佬,哪位有空,发份教程给我,怎么配置上网,怎么配置VLAN,VLAN互相能访问的,非常感谢,好人一生平安,百度一推,都没有说哪个命令的意思,很无奈。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手册很详细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3600V2/S3600V2-EI/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S3600V2_CG-R21xx-6W101/03/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你交换机具体型号是什么?不同型号、不同软件平台的配置命令略有不同,所有型号的配置文档,可登陆官网www.h3c.com.cn  点击产品支持与服务-----文档中心,点击你相应的型号去看官方配置文档,在配置之前,最好先把理论、原理方面的东西了解下,才好理解,光有一个三层交换机是不能上网的,还要有路由器,三层交换机上设置好vlan、启用三层接口,接口up后,vlan间就产生直连路由,就已经可以相互通信了,如果三层交换机上设置了多个三层vlan,设置一条缺省路由指向路由器的lan口,路由器设置回程路由指向三层交换机互联接口地址

你好!能给个你的联系方式吗

zhiliao_VRx7r 发表时间:2019-03-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