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20-20 怎么升级

2017-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9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MSR20-20的路由器,软件版本(version 5.20, Release 2104P02, Basic)。怎么对它升级?个人觉得它的指令集不正常

最佳答案

西门堆雪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1 首先配置好自己的笔记本为TFTP SERVER (运行tftp32.exe即可)。把升级文件(我用的是MSR20-CMW520-R2207P02-BI.BIN,官网上下载的)

2 在交换机上进入超级终端,执行命令:tftp 192.168.1.111 get MSR20-CMW520-R2207P02-BI.BIN(自己笔记本为tftp server) 

3  加载新的系统文件: boot-loader file flash:/MSR20-CMW520-R2207P02-BI.BIN slot all main (或boot-loader file cfa0:/MSR20-CMW520-R2207P02-BI.BIN main,因存储介质而异)  

4 查看加载是否成功: dis boot-loader 

5 再保存配置后重启 save reboot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呵呵 九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FTP或者TFTP上传版本文件上去,然后指定下次启动文件,重启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打电话给400要软件版本,上传至路由器flash,boot命令指定,重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