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P5730映射问题

2019-03-14提问
  • 1关注
  • 1收藏,8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台P5730存储,挂了5台主机走的FC SAN链路,做映射后服务器的识别到映射的盘,正常运行了4年。近期新加了3台服务器,在新建服务器里面能识别到主机,且能正常添加到主机。添加主机过程无报错。现在的问题是,把盘映射给新增的3台服务器后,在磁盘管理里面看不到盘,同时服务器报错,报错信息为 The fibre Channel servr XXX Unit Attention is 'On' The initator associated with server xxx needs to rescan Fibre Channel fabric changes.按照提示禁用服务器的HBA卡再重新启用,故障依旧。重新服务器故障依旧。

最佳答案

海洋 五段
粉丝:15人 关注:0人

主机如果有多张HBA的话,在5730里尝试换个卡试试,或两个都加到主机里。另外新建个新卷,单独给一台新主机看看问题会不会改变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31人 关注:7人

新增加的主机与原主机是同类型的吗?新增加主机的HBA和原主机的一样吗?怀疑可能是兼容性问题。这种问题需要从主机、交换机、P5730一路排查,如果可以还是找官方开单子问问吧。否则建议自己将原主机和新主机从系统、HBA、驱动都一一比对一下。

暂无评论

粉丝:77人 关注:0人

P5730目前运行的什么版本的LHOS(SAN/IQ)?服务器主机运行的是什么版本的操作系统?

暂无评论

粉丝:66人 关注:2人

建议在CMC点击卷或主机中先看一下FC会话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建议看下主机系统日志是否有报错。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