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S5560搭建radius环境,radius认证服务器无法获取用户的ip地址

2017-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题描述:

使用HSC-S5560交换机搭建了一套radius认证环境,环境能正常认证上网用户,交换机Vlan配置了DHCP自动获取IP方式,认证通过后上网用户能正常获取到IP地址,但radius认证服务器确无法获取到用户IP信息(抓取的报文中无Framed-IP-Address属性),上网用户是通过H3C 802.1x客户端输入认证信息的,且配置属性中勾选了“上传用户的IP地址”。

备注:上网用户PC设置为静态IP地址,radius认证服务器就可以获取到用户IP地址信息

求帮助分析下,感谢大家!

最佳答案

之前遇到过相似问题,可以配置一下这个命令试一下: arp suppression ip-source-binding record

由于交换机命令都不相同,您发的命令具体是控制arp什么的?

zhiliao_52034 发表时间:2017-11-22

之前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配置这个命令就好了

请叫我网络小雷锋....... 发表时间:2017-11-27

问题解决了吗?

请叫我网络小雷锋....... 发表时间:2017-11-27

还是没有,我使用的是H3C-S5560交换机,命令不一样

zhiliao_52034 发表时间:2017-11-28

找他们华三售后400问问吧。

请叫我网络小雷锋....... 发表时间:2017-11-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