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X3024E 配置完成后,部分ssid连接无法获取到ip地址

2019-03-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你好:

        有个问题咨询一下,配置完无线控制器wx3024e从网关路由器获取ip地址。vlan1的无线ssid可以正常获取到ip地址。其他无线ssid手机能扫描到,但是不能获取到ip。经测试,在无线控制器上直接配某端口为其中一个vlan,获取ip正常。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8人 关注:3人

ssid绑定的vlan,有没有配置dhcp地址池? 你下边网段的网关在哪里?也就是说您的核心交换机是哪台设备?感觉你的往过规划不是很合理,看样子,似乎是你的wx3024E做的网关,如果把dhcp起在路由器上,你路由器就得把所有网段的dhcp地址池都配置上,然后核心交换机上启用dhcp中继功能,这样比较麻烦,所以,你把路由器的dhcp关掉,在核心交换机上启用dhcp并配置每个需要动态获取ip地址的网段的dhcp地址器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SMSAMA 八段
粉丝:14人 关注:8人

DHCP池在网关路由器上?

暂无评论

zhiliao_IbAjh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DHCP池在网关路由上。要不设置中继,设置了没效果。日志如下: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也是这样,跨VLAN获取地址,不知道是什么功能限制,很烦呀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