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120怎么开启web访问

2019-03-16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613浏览
admin 三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S5120怎么开启web访问?就是可以想路由器一样访问web一样的。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命令行模式开启:例如设置管理地址为:192.168.1.1,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H3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H3C] local-user admin 

[H3C-luser-admin] service-type telnet level 3 

[H3C-luser-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luser-admin] quit 

# 开启交换机的WEB Server功能。 

[H3C] ip http enable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配置如下:

# 进入系统视图,并开启web服务。

<H3C> system-view

[H3C] ip http enable

# 交换机配置管理vlan1配置ip地址

[H3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58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 创建本地账号abc密码为123456权限级别Level3

[H3C] local-user abc

[H3C-luser-abc] password simple 123456

[H3C-luser-abc] service-type web

[H3C-luser-abc]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H3C-luser-abc] quit

# 保存配置。

[H3C] save force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45人 关注:3人

1,建立用户名密码

 

[H3C]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  xxxx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2,启用服务

 

[H3C]telnet server enable

 

[H3C]ip http enable

 

3,建立接口地址: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4,配置虚接口:

 

[H3C]user-interfac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quit

[H3C]quit

<H3C>sav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