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多出口怎么来保证报文的转发路径来回一致 出一个接口出公网又从同一个公网口回

2019-03-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2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版本: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7617

acl advanced 3003 

 description to_Student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62.16.0.0 0.0.255.255 

 rule 2 permit ip source 142.16.0.0 0.0.255.255 

 rule 100 deny ip 

#

policy-based-route student permit node 10  

 if-match acl 3003

apply next-hop 10.120.191.241

在内网口调用

ip policy-based-route student


组网及组网描述:

路由器版本: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7617

acl advanced 3003 

 description to_Student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62.16.0.0 0.0.255.255 

 rule 2 permit ip source 142.16.0.0 0.0.255.255 

 rule 100 deny ip 

#

policy-based-route student permit node 10  

 if-match acl 3003

apply next-hop 10.120.191.241

在内网口调用

ip policy-based-route student


最佳答案

出口设备吗?出口的话一般都有nat,出去了,源地址会转成接口地址出去,这种情况,回来的报文都不会错。

但是如果没有nat,就要靠对端设备的路由来控制了,本端设备基本就做不了什么了,如果是动态ospf路由,就要调整对端设备的cost值,如果是静态路由,就要调整好下一跳。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