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pux 11.31 ssh升级SecureShell A.07.30,ssh无法登陆

2017-05-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49浏览
1

问题描述:

你好,升级到A.07.30版本后,笔记本ssh无法直接登录,用其他机器6.20版本的Secure Shell ,可以直接跳转过来没有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 swlist|grep Secu*
  
  OpenSSL                       A.01.00.02h.001 Secure Network Communications Protocol 
 
  SecureShell                   A.07.30.003    HP-UX Secure Shell

最佳答案

已采纳
2


Putty 登录,默认是采用了登录模式为 “keyboard interactive”

其他终端软件,例如SecureCRT, Xshell默认使用的是password认证模式。

将终端软件登录终端默认采用Keyboard Interactive模式即可解决。

另外,此类问题在OpenSSH 7.3p1版本存在。在7.4以后,取消了这种限制。

由于HPUX目前最新版本为OpenSSH 7.3p1, 所以如涉及大批量修改的问题。

修改终端全局设置是最好的办法。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0

这个问题好奇怪!

暂无评论

0


我测试过,用最新版本的Putty客户端可以登陆

暂无评论

0

是的 最新的Putty客户端是没问题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