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未解决】老防火墙F5000-A5使用https访问web界面问题

2019-03-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4浏览
H菌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该防火墙无法使用https来进行web界面登录,但是使用http却可以,而且已经确认过https服务已经开启成功,但是还是无法通过https来进行访问;

请论坛的老司机支招,谢谢了。

以下为相关配置截图:

使用http打开的web界面从而来对此进行配置  




以下为命令行配置:

HTTP能够正常访问





以下为服务状态(都是正常运行的)


以下为使用http访问


以下为使用https来访问

最佳答案

铁柱 九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可以命令行看下:dis pki certificate ca domain default

看看证书是不是在有效期内,怀疑是证书过期了

还有一个问题,V5防火墙建议使用IE6的浏览器打开https界面,新的浏览器应该不行

铁柱 发表时间:2019-03-18

<F5000>dis pki certificate ca domain default Certificate: Data: Version: 3 (0x2) Serial Number: 4D6D8894 4303D582 4385962F A336BE22 Signature Algorithm: sha1WithRSAEncryption Issuer: CN=cademo Validity Not Before: Nov 9 01:48:34 2007 GMT Not After : Nov 9 01:48:34 2017 GMT Subject: CN=cademo Subject Public Key Info: Public Key Algorithm: rsaEncryption RSA Public Key: (1024 bit) Modulus (1024 bit): 00AF2E77 1DA052AF 4DC1CE9B 2920809D FC8404F7 A1C8781D 025AA804 8E8FE0CD 611AAF36 BCAABE07 D1A100D2 4B2E9F77 595B8F00 AB4D040B 4A9391C5 9A1C3F9C 5D4B8346 BAFDA5C1 67B2F3DA 14E1E714 F8B684BE 5AF7048D 17A66344 D2F4F984 E8A21D10 13979014 5CFC9FDA 0FDD1611 E9ADF892 505C4B90 2B61BCB3 E43F05BB FB Exponent: 65537 (0x10001) X509v3 extensions: X509v3 Key Usage: Digital Signature, Certificate Sign, CRL Sign X509v3 Basic Constraints: critical CA:TRUE X509v3 Subject Key Identifier: 537FF3D6 5BDC1CC6 1DD79B68 A56A5208 5B2879C4 X509v3 CRL Distribution Points: URI:http://camsserver418/CertEnroll/cademo.crl URI:file://\\CAMSSERVER418\CertEnroll\cademo.crl 1.3.6.1.4.1.311.21.1: ... Signature Algorithm: sha1WithRSAEncryption 01159666 B6BBBA18 958D2766 AE8D0559 D0D29EA3 D93F1FEC 82B20BDC EF8B13C6 59614C3B 6B82478D 8773F607 13B0AD32 73DFA381 48C75A7B 4B2EBDCE ED1624A6 59806E49 1A61C201 44B13BAC D624307D 6C05A29F 78F48275 1F8CDF87 5611EEF4 8C002C88 841B6868 044FBE90 280EF0BE E63F9BE9 468147CC E53EAEDD 216CF09D

H菌 发表时间:2019-03-19

你好,我看了是过期的,但是上周还是可以正常打开

H菌 发表时间:2019-03-19

浏览器方面的话,之前也是用Chorme能够正常打开,就是突然间旧不可以了,而且我也换了好几个浏览器也无法正常打开。

H菌 发表时间:2019-03-19
1 个回答
H菌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