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QoS策略配置方式 适用产品:H3C全系列路由器 适用平台: Comware V5、Comware V7 # 创建ACL,匹配所有目的端口为受攻击

2019-03-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QoS策略配置方式
适用产品:H3C全系列路由器
适用平台: Comware V5、Comware V7
# 创建ACL,匹配所有目的端口为受攻击端口的流量
acl number 3000 (部分版本命令行为acl advanced 3000,请以设备实际情况为准)
rule 5 permit tcpdestination-port eq 135
rule 10 permit tcpdestination-port eq 137
rule 15 permit tcpdestination-port eq 139
rule 20 permit tcp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25 permit udpdestination-port eq 135
rule 30 permit udpdestination-port eq 137
rule 35 permit udpdestination-port eq 139
rule 40 permit udpdestination-port eq 445
# 定义流分类,匹配ACL 3000
traffic classifier acl3000
if-match acl 3000
# 定义流行为,动作为拒绝通过
traffic behavior deny
filter deny
# 创建QoS策略,将流分类与流行为关联
qos policy WannaCry
classifier acl3000behavior deny
# 将QoS策略应用到全局
 qos apply policy anti_wana global inbound

但是还有几个ip放行如何做?写到acl中使用rule 1deny    ip


他这个qs和sl匹配关系是怎么回事儿?也命中流量,不,放行?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三层网络汇聚层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3人

命中的流量不放行,不命中的流量放行,需要放行的流量什么都不用写就行了

不命中使用ACL中的Deny 命令? 例如我放行IP 192.168.1.5 rule 1 deny ip 192.168.1.5??

zhiliao_48917 发表时间:2019-03-19
1 个回答
zhiliao_4891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QOS与ACL中的语句是是个怎么样的关系、ACL中使用Deny 则不命中。Permit后命中然后再执行策略中的动作?

我的意思就是个别业务应用依赖445端口,得放行了、如何放行?

那在acl里面把整几个业务地址deny掉就行了

行走的酱油瓶 发表时间:2019-03-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