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ER3108GW 另外一下小的无线路由怎么配

2017-11-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5浏览
0

问题描述:

H3C ER3108GW 好像一起给了两个小的白色小的无线路由, 求这两个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是不是Magic?

小的应该是ap:wa4320-acn-e 大的是:H3C ER3108GW 我看了这个的文档,说是ap都不需要配,自己就好了,ac直接识别,没看懂这个流程是啥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说是ap都不需要配,自己就好了,ac直接识别,,如果是fit模式,有ac就行,他确实不用配置

my8023 发表时间:2017-11-23
1 个回答
0

具体是什么型号?

是说那个小路由的型号嘛?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h3c wa4320-acn-e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现在就是公司主路由是 H3C ER3108GW,一起买了两个h3c WA4320-ACN-E,怎么把后面两个无线路由配置一下?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你是想问怎么配置这两个ap的无线还是要实现怎么让这两个ap通过这个路由器上网

my8023 发表时间:2017-11-23

麻烦告诉一下 实现怎么让这两个ap通过这个路由器上网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回复my8023:

我就是想知道,怎么把这两个小路由配置到H3C ER3108GW这里,然后能通过这两个小路由的无线网络上网,现在我直接连到H3C ER3108GW这里,小路由这里会有一个没密码的h3c网络,我一直想进到这个h3c网络里面进行设置一下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回复my8023:

这两个小路由,我不知道是否就是你说的ap,本人小白,见笑了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怎么把这两个小路由配置到H3C ER3108GW这里,你把这2个ap接到er3108Gw的lan口,默认路由器会有dhcp的,只要路由器wan口设置没问题,ap就可以上网。怎么配置ap?我这里有web界面的配置,还有一个命令行的配置方法,你看哪个好用,你用哪个吧。web配置: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87c96c07411e403e85883a17ea7c9d64/ 命令行: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a05e716621d14df5904f0aecb9875c7b/

my8023 发表时间:2017-11-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相似问题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