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4320-ACN具体怎么配置

2017-11-23提问
  • 5关注
  • 0收藏,125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这里这两种方式,我要重置ap吗? 怎样进入有截图给下吗? 连到了ER3108G上之后还要接着配置什么吗? 我需要详细的配置文档

最佳答案

钉钉 八段
粉丝:25人 关注:0人

如果你忘记了地址和密码,那么可以按reset键重置一下ap,然后登陆192.168.0.50再继续配置。配置方法可参考官网配置。

http://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Wlan/WA/WA2600/Configure/User_Manual/H3C_WCG-(R1508P11)-6W106/

按照你说的方法,192.168.0.50进不去,该如何解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我是ER3108G出来的线 连的WA4320-ACN的poe口,局域网有一个h3c的网络,也能上网,但就是192.168.0.50进不去。

zhiliao_29144 发表时间:2017-11-23

当AP启动后,长按reset键5秒中放开会自动重启还原出厂配置。

钉钉 发表时间:2017-11-24

链接失效了 大佬

zhiliao_yY9MO 发表时间:2019-03-28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4人 关注:3人

默认情况下,可以直接登录,就用你发的信息,默认ap的ssid是H3C,没有密码,如需设置密码,先在射频口下解除绑定,修改或新建虚接口、无线模板,再绑定到射频口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