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适配库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WA2620iAGN 无线AP 瘦AP改胖AP

2017-11-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37浏览
0

问题描述:

跪求大神告诉怎么设置 详细一点

最佳答案

0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MjUwODQzMw==&mid=2650467836&idx=1&sn=d2230917bc500c9caab8b118968d912d

看不懂这个 能远程教吗 我会付费的

zhiliao_65456 发表时间:2017-11-23

我给你找一个文档,没必要付钱,这些东西都比较简单。你学会了就是财富。命令行升级需在PC上搭建TFTPServer(推荐用户使用3CDaemon搭建TFTP服务器,百度可下)将软件版本下载到设备FLASH内,然后通过命令行首先加载BOOTROM,第二步再加载主机软件版本,加载时敲得文件名一定要一致,建议复制黏贴不要手打,然后升级过程中避免断电重启操作。 下载到PC后需修改文件名,AP本地后对应的启动文件名均为WA2600a_fat.bin,需要注意文件名称修改正确。 a) 设备有console口 1) 断开AC连接,设备启动完毕后修改设备管理地址 <WAP621>sys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WAP621]int vlan 1 [WAP621-Vlan-interface1]ip add 192.168.0.3 24 [WAP621-Vlan-interface1]qu 2) 搭建TFTP服务器 在计算机上的3CD软件上选择存放版本的路径,点应用。 3) 上传版本 <WAP621>tftp 192.168.0.1 get apwa26xx_v3.03.btw .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Downloading file from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TFTP: 408332 bytes received in 3 second(s) File downloaded successfully. <WAP621>tftp 192.168.0.1 get wa2600a_fat.bin ..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Downloading file from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 TFTP: 9091072 bytes received in 63 second(s) File downloaded successfully. PS:如果提示FLASH空间不足已放下新版本请将老版本删除,删除后请勿重启,否则设备已无系统,只能通过bootrom升级。 <WAP621>delete /unreserved wa2600a_fit.bin The contents cannot be restored!!! Delete flash:/wa2600a_fit.bin?[Y/N]:y Deleting a file permanently will take a long time. Please wait... .............................................................................................................................. %Delete file flash:/wa2600a_fit.bin...Done. //如果空间不够,可以删除原有的软件版本释放存储空间 4) 加载版本 <WAP621>bootrom update file apwa26xx_v3.03.btw This command will update bootrom file, Continue? [Y/N]:y Now updating bootrom, please wait... Updating basic bootrom! Update basic bootrom success! Updating extended bootrom! Update extended bootrom success! Update bootrom success! <WAP621>boot-loader file wa2600a_fat.bin Verifying boot file ...... This command will set the boot file. Continue? [Y/N]:y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 * * * H3C WAP621 BootWare, Version 3.03 * * * **************************************************************************** Copyright (c) 2004-2014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Sep 1 2014 CPU Type : AR9344 CPU L1 Cache : 32KB CPU Clock Speed : 560MHz Memory Type : SDRAM Memory Size : 128MB Memory Speed : 480MHz BootWare Size : 512KB Flash Size : 16MB PCB Version : Ver.A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Starting to get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flash:/wa2600a_fat.bin!.......... ............................................................................ .................................................... The main application file is self-decompressing............................. ............................................................................ ............................................................................ ............................................................................ ............................................................................ ............................................................................ ............................................................................ ............................................................................ ........................................................................... Done! System application is starting...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User interface con0 is available. Press ENTER to get started. b) 设备无console口 1) 查看AP name [H3C]dis wlan ap all Total Number of APs configured : 0 Total Number of configured APs connected : 0 Total Number of auto APs connected : 1 Total Number of APs connected : 1 Maximum AP capacity : 32 Remaining AP capacity : 31 AP Profiles State : I = Idle, J = Join, JA = JoinAck, IL = ImageLoad C = Config, R = Run, KU = KeyUpdate, KC = KeyCfm M = Master, B = Backup -------------------------------------------------------------------------------- AP Name State Model Serial-ID -------------------------------------------------------------------------------- 3c8c-403c-88d0 R/M WAP621 219801A0Q59153Q00000 2) 进入AC的隐藏模式 [H3C]_h Now you enter a hidden command view for developer's testing, some commands may affect operation by wrong use, please carefully use it with our engineer's direction. 3) 开启AP的telnet功能: [H3C-hidecmd]wlan ap-execute 3c8c-403c-88d0 exec-control enable [H3C-hidecmd]wlan ap-execute 3c8c-403c-88d0 telnet enable [H3C-hidecmd]qui 4) Telnet进入AP导入版本 <H3C>telnet 192.168.0.3 Trying 192.168.0.3 ... Press CTRL+K to abort Connected to 192.168.0.3 ... ****************************************************************************** * Copyright (c) 2004-2015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 Without the owner's prior written consent, * * no decompiling or reverse-engineering shall be allowed. * ****************************************************************************** <3c8c-403c-88d0>

my8023 发表时间:2017-11-24

要不你就打售后电话,他们那边有专门的文档

my8023 发表时间:2017-11-2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