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WA2620i-ANG 如何把瘦AP改成胖AP

2017-11-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51浏览
0

问题描述:

能远程教我吗 有报酬的

最佳答案

1


  型号应该是wa2620i-AGN吧?

 1. http://www.h3c.com/cn/d_201511/896971_30005_40.htm 

这是官网的该型号的FAT版本下载链接。账号可以使用通用账号:

 账号: yx800 密码:01230123

 2. 搭建TFTP服务器 

命令行升级需在PC上搭建TFTPServer(推荐用户使用3CDaemon搭建TFTP服务器,百度可下)

第一步:将软件版本下载到设备FLASH内,然后通过命令行首先加载BOOTROM

第二步再加载主机软件版本,加载时敲得文件名一定要一致,建议复制黏贴不要手打,然后升级过程中避免断电重启操作。

 下载到PC后需修改文件名,AP本地后对应的启动文件名均为WA2600a_fat.bin,需要注意文件名称修改正确

  电脑网卡设置为:192.168.0.1 255.255.255.0 AP设置地址为192.168.0.2 255.255.255.0

   <H3C> sys

   [H3C] interface vlan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2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H3C] quit  

 以文件名wa2620a_fat.bin上传WA2600fat版本,这里采用tftp方式,tftp server IP地址自定(假设为192.168.0.1:              

<H3C> tftp 192.168.0.1 get wa2600a_fat.bin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Downloading file from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TFTP:  4602950 bytes received in 115 second(s).

  File downloaded successfully.

PS:如果提示FLASH空间不足已放下新版本请将老版本删除,删除后请勿重启,否则设备已无系统,只能通过bootrom升级。

 

<H3C>delete /unreserved wa2600a_fit.bin       //如果空间不够,可以删除原有的软件版本释放存储空间

 

第二步:加载主机软件

<H3C> boot-loader file wa2600a_fat.bin main

<H3C> reboot

3 个回答
0

重启ap,按ctrl +B ,再按ctrl +F,格式化后,回到主页面,有一项修改以太网参数,把地址设置成和电脑同一个网段的,启动tftp,上传胖版本,改成主启动文件,启动系统,一气呵成搞定

感觉很简单 就是TFTP命令怎么弄 我都是用超级终端能看见 但不能上传

zhiliao_65456 发表时间:2017-11-24
0

搞定没?加我qq远程给你搞

0

还没有 求教 最近太忙 没有弄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