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7503

2019-03-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H3C S7503 ssh 版本怎么改成version 2


最佳答案

曾某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2人

这是设备自己协商的,默认高版本优先

是吗?不是有ssh1,ssh2 二种吗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22
回复zhiliao_RLtC2:

目前,设备作为SSH服务器时,支持SSH2和SSH1两个版本;设备作为SSH客户端时,只支持SSH2版本。 你的设备是什么版本

曾某 发表时间:2019-03-22

就是我这边有一个管理系统,需要用ssh2,dis里面查看是version是1.9,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22
回复曾某:

你的设备是什么版本?你问的是什么版本,系统版本吗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22
回复zhiliao_RLtC2:

我说的是7503E的版本,另外设备是作为SSH服务器是还是客户端

曾某 发表时间:2019-03-22

7503E的版本3.10 SSH服务器。。。。。。服务端客户端二者最直接区别什么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22
回复曾某:

7503E的版本3.10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22

这么老,display version贴出来看一下。

曾某 发表时间:2019-03-22
回复曾某:

dis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3.10, Release 3135 Copyright (c) 2004-2007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503 uptime is 17 weeks, 3 days, 21 hours, 40 minutes SRPG 0: uptime is 17 weeks,3 days,21 hours,40 minutes H3C S7500 with 1 MPC8245 Processor 256M bytes SDRAM 32768K bytes Flash Memory 512K bytes NVRAM Memory PCB Version : VER.D BootROM Version : 530 CPLD Version : 005 Second CPLD Ver : 005 Software Version : S7503-3135 Patch Version : None LPU 1: uptime is 17 weeks,3 days,20 hours,1 minutes H3C S7500 LPU with 1 MPC8241 Processor 128M bytes SDRAM 0K bytes Flash Memory 0K bytes NVRAM Memory PCB Version : VER.C BootROM Version : 530 CPLD Version : 006 Software Version : S7503-3135 Patch Version : None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22
回复曾某:

全部的我给你粘贴了

zhiliao_RLtC2 发表时间:2019-03-22
回复zhiliao_RLtC2:

这个也太老了。。。。V3的没有资料了已经,可能当时这个版本的设备支持SSH1版本的,毕竟到了V5也只有当服务器的时候才支持SSH2

曾某 发表时间:2019-03-2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