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两台H3C ER3100 如何配置组建VPN

2019-03-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求技术资料及参考方案,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8人 关注:11人

我试了下 之前整理的案例还能打开   供参考啊


ER路由器IPsec VPN具体配置方法参见如下链接:

1、ER路由器IPSEC VPN主模式配置(两端均固定IP)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afa9e6b8f7c643978e8def0c709cf90e/

2、ER路由器IPSEC VPN野蛮模式name类型(一端固定IP一端拨号)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121b2854f7f0419b84854638b52ac44b/

3、ER路由器IPSEC VPN野蛮模式IP类型(一端固定IP一端拨号)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9c27e44f20f741a8b5fa8f513a601e95/


ER系列路由器中,只有ER2100n/ER2100V2/ER3108G/ER3108GW四款设备支持l2TP VPN功能,通过配置L2TP VPN,外网办公用户可以通过L2TP接拨号入LNS(ER路由器充当)来访问总部内网。

ER路由器L2TP VPN配置共分为3个部分:L2TP服务端配置、L2TP账号配置、L2TP客户端配置,具体配置请点击如下链接:

ER路由器L2TP VPN典配(PC作L2TP客户端拨号)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7c9f19ec99f34302b677bbcfb246e81d/

ER路由器L2TP VPN典配(ER路由器作L2TP客户端拨号)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04bb819d2a5a41e5b8922c311dd9c488/

ER路由器L2TP VPN典配(PC作L2TP客户端,路由器WAN口采用拨号上网场景)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4af82acbda944c0ab9f6fa05594947a9/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13人

页面向导:VPN→VPN设置→虚接口

可以看官网手册的配置。H3C ER系列企业级路由器 用户手册-6W105_正文-新华三集团-H3C http://www.h3c.com/cn/d_201403/819372_30005_0.htm#_Toc381719033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