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4330-acn下的笔记本,使用小鱼视频,声音断流

2019-03-2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79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1、问题: 凡是使用 H3C wa4330-acn 的无线开 小鱼易联 视频会议,北京、上海的同事听到我这边的说话声有部分会丢失,我这边听到他们的就正常。我这边录制出来的视频,回放也是是有丢失的情况,举个例子, 数数字:  1、2、3、4、5、6、7、8、9、10 ,外区同事就会听不到 2、5、7、10 。

 分别使用过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不同系统的电脑开过视频会议,例如:华为 matebook  d、戴尔 成就 14、苹果 pro 2018、苹果 air 2017、联想 G410,还是有这个情况。


2、办公区域

      1、旧办公室,以有线网络办公;

      2、旧会议室,使用 艾泰 ap 的无线网络办公;

      3、新办公室,使用 H3C AC+ AP 的瘦终端无线方案办公;

      4、新会议室,只使用一个 H3C wa4330-acn 的胖AP 无线;


3、例如这个是  新会议室的胖AP的主要配置

#

 version 5.20, Release 1508P11

#

 sysname 704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port-securit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undo attack-defense tcp fragment enabl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wlan rrm

 dot11a mandatory-rate 6 12 24

 dot11a supported-rate 9 18 36 48 54

 dot11b mandatory-rate 1 2

 dot11b supported-rate 5.5 11

 dot11g mandatory-rate 1 2 5.5 11

 dot11g supported-rate 6 9 12 18 24 36 48 54

#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lear

 ssid H3C

#

wlan service-template 2 crypto

 ssid 704

 cipher-suite ccmp

 security-ie rsn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cwmp

 undo cwmp enable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72.18.12.250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

interface WLAN-BSS32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

interface WLAN-BSS33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

interface WLAN-BSS35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56XUoEe+VnOskVkM

#

interface WLAN-BSS36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56XUoEe+V

#

interface WLAN-BSS37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56XUoEe+VnOskVkM

#

interface WLAN-Radio1/0/1

 service-template 2 interface wlan-bss 35

#

interface WLAN-Radio1/0/2

 service-template 1 interface wlan-bss 33

 service-template 2 interface wlan-bss 36

#

interface WLAN-Radio1/0/3

 service-template 2 interface wlan-bss 37

#

 arp-snooping enable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电脑开小鱼视频使用在新办公室、新会议室使用 h3c wa4330acn  WiFi 就会有这个问题。用手机热点,或者用有线网络,或者在旧会议室开会都正常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1、无线环境中有没有ping大包测试过?长ping是否有丢包?

2、艾泰无线环境下是否有类似异常

3、有线视频会议声音等是否正常?


1、无线环境中,长 ping 不丢包; 2、艾泰无线、电脑直连网线,使用小鱼视频,声音都正常;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9-03-27

简单说,笔记本连接 wa4330-acn 单独的胖AP,或者瘦AP 的WiFi信号,北京、上海的同事听到我这边说话都是断断续续的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9-03-27

刷个AP版本看下 http://h3c.com/cn/d_201808/1104198_30005_40.htm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9-03-27

这应该不关版本的问题,我这边有 区域是使用不同版本的,有单独的胖AP,另外一个办公区是 AC+瘦AP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9-03-2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