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3620 s5560

2017-11-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1浏览
0

问题描述:

配置AAA,无法使用。一台路由一台汇聚交换机软件版本都是v7.1的。有radius服务器。具体配置如下:

radius配置

radius scheme h3c
[?-radius-h3c]primary authentication 10.0.1.30 1645
[?-radius-h3c]primary accountiong 10.0.1.30 1646
[?-radius-h3c]key authentication simple h3c147
[?-radius-h3c]key accounting simple h3c147
[?-radius-h3c]nas-ip (交换机地址)
[?-radius-h3c]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ISP域配置

domain h3c
[?-isp-h3c]authentication default radius-scheme h3c local
[?-isp-h3c]authorization default radius-scheme h3c local
[?-isp-h3c]accounting default radius-scheme h3c local


domain default enable h3c

role default-role enable
不知道还需要配置些什么参数,望指点。


本地账户登录正常,通过上面的配置后,无法通过域用户远程登录,本地账户也不能远程登录。

最佳答案

0

没有成功看看radius服务器配置是否有问题?因为是相互配合的,路由器上的配置应该没有问题了,看看服务器上有没有日志,或者在设备上deb radius packet看下认证过程是否有问题。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AAA配置差不多就这么多了,具体可参考

http://www.h3c.com/cn/d_201710/1037588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0

已经通过官方文档配置,没有成功。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