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c-g2

2019-03-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3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下联两台服务器,同属于一个vlan下,然后两台服务器都可以正常上网,但是服务器之间不能访问,服务器的防火墙都关闭了,防火墙的安全策略也放行了,但就是不通,服务器不通过防火墙直接对接就可以

组网及组网描述:

防火墙直接连两台服务器   防火墙10 口11口属于vlan1 然后放到trust区域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把trust到trust的安全策略也放通下

已经放行了

sunshine 发表时间:2019-03-28
1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3人

试试这个配置

配置安全域内接口间报文处理的缺省动作

1. 功能简介

对于同一安全域内接口间的报文,若设备上不存在当前域到当前域的域间策略,则设备缺省会将其丢弃,可以通过配置安全域内接口间报文处理的缺省动作允许或拒绝其通过。

2. 配置步骤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配置同一安全域内接口间报文处理的缺省动作。

¡  配置缺省动作为允许。

security-zone intra-zone default permit

¡  配置缺省动作为拒绝。

undo security-zone intra-zone default permit

缺省情况下,同一安全域内报文过滤的缺省动作为拒绝。

这条命令我也配置了

sunshine 发表时间:2019-03-28

那就不应该有问题了。替换测试一下吧,把两个服务器同时连接到一台交换机上,看是否可以互访,根据结论判断是服务器问题还是防火墙问题。

王万能 发表时间:2019-03-28

已经好了,是我自己的问题,谢谢啦

sunshine 发表时间:2019-03-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