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交换机S5500series 进入不到系统视图,web 界面也无法访问

  • 0关注
  • 0收藏,262浏览
0

问题描述:

console线连接,进不去系统视图,也无法开启web 界面,按Carl+b 恢复出厂也不行

最佳答案

0

没法进入命令行,应该是权限不足导致的,需要进行super3切换;没法初始化的原因也是使能了password control导致,只能尝试跳过当前配置启动。

跳过当前版本不行,。 怎么用super登陆?Web地址也不知道。

zhiliao_FPcQW 发表时间:2019-03-29
2 个回答
0

当前版本命令行命令较少,无sys视图,

bootrom界面可以选择7日跳过配置启动,就是出厂配置了

填了7以后还让填一直循环。重启也没有用

zhiliao_FPcQW 发表时间:2019-03-29
回复zhiliao_FPcQW:

不会吧,那命令行选择summary 看下接口ip地址 本命令用来查看设备的概要信息,包括设备Vlan-interface1下基本IP配置、启动文件、系统版本等信息。

断桥残雪 发表时间:2019-03-29

现在是192.168.0.233

zhiliao_FPcQW 发表时间:2019-03-29
0

使用命令中的init初始化配置,然后进去命令行选择第二项,自动获取地址,用一个家用小路由接上去,看下获取的什么地址。然后访问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