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3640NAT解析问题

2019-03-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我们61.159.147.102这个ip是对应NAT业务系统用,域名是zb.bjggzy.cn。最近迁网站我才发现现在要用zb.bjggzy.cn/ggzy/才能访问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们61.159.147.102这个ip是业务系统用,域名是zb.bjggzy.cn。最近迁网站我才发现现在要用zb.bjggzy.cn/ggzy/才能访问了,

电脑解析如下,请问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5人 关注:3人

解析结果没错,您的域名是zb.bjggzy.cn,而访问方式  zb.bjggzy.cn/ggzy/ 中的“/ggzy/”是该网站下的一个目录,应该是这页放这个目录下了,/ggzy/不属于域名的一部分,如果您还想以这种方式访问域名zb.bjggzy.cn,联系下网站制作或维护人员,调整下主页所在目录的位置即可,这无关nat和dns解析问题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49人 关注:0人

那路由器上面的设置有没有变化,DNS解析的地址也是对的,直接使用ip访问会不会有问题,如果IP没问题,说明路由器设置就是正常的了。

为防止浏览器缓存问题,建议清一下缓存!

暂无评论

皮皮侠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直接用telnel或者nc在外网测试下端口,能通就没问题。另外你第二次的测试方法是错误的,不能添加网站路径,只写域名即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