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ipher 是代表什么意思啊 里面拨号帐号改变 需要改语句里面哪些东西

2019-03-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interface Dialer13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3$3ugcBvpyvp2m9pNUBZ7qqKKFnQLs/YIt76Kr 
ppp chap user CD83408683 
ppp pap local-user CD83408683 password cipher $c$3$3M8AIYedCf2EmOTS/MZP943Zj/uZ8+u0jqal 
dialer bundle enable 
dialer timer idle 0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nat outbound 2016 
application statistics enable inbound 
application statistics enable outbound 

最佳答案

粉丝:39人 关注:1人

cipher表示密码以密文保存。

拨号帐号、密码改变,参考如下修改即可。

ppp chap password simple 新密码
ppp chap user 新帐号
ppp pap local-user 新帐号 password simple 新密码

配置完后,设备会自动以密文保存密码信息

id ciphertext password 不需要原密文密文密码吗?

zhiliao_o3qBh 发表时间:2019-03-30

不需要。修改完配置后,设备会自己对密码进行hash,覆盖之前的密码,新密码生效。

种春风 发表时间:2019-03-30

我配置的时候提示无效的密文密码invalid ciphertext password 怎么办

zhiliao_o3qBh 发表时间:2019-03-30

手动配置的时候 不要写cipher,写成simple。设备会自行保存为cipher ppp chap password simple 新密码 ppp chap user 新帐号 ppp pap local-user 新帐号 password simple 新密码

种春风 发表时间:2019-03-30

只是拨号信息变了 为什么配置了新的拨号信息后还是不能上网,是不是需要重启防火墙,还是需要改变防火墙下面接的交换机的配置啊,请老师指教

zhiliao_o3qBh 发表时间:2019-03-31
2 个回答
Elin 四段
粉丝:6人 关注:1人

cipher是以密文存储,对密码长度也有一定要求

粉丝:4人 关注:0人

代表密码是密文的形式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