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模拟器HCL_V2.1.1安装后设备启动不了

2019-04-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各位,请问一下:

  模拟器搞了2天还是没搞好!

    电脑系统是window 10 64位家庭版  模拟器HCL_V2.1.1安装后(软件安装都正常),Oracle VM VirtualBox  是模拟器安装时候自带的5.1.22 r115126 版本,模拟器所有设备启动时都会失败,搞了一天,找了很多方法都是不行,真实很郁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在 VM VirtualBox试图手动启动虚拟机设备,提示提示如下:

就是下面的内容:

不能为虚拟电脑 topo1-device2 打开一个新任务.

The virtual machine 'topo1-device2' has terminated unexpectedly during startup with exit code 1 (0x1). More details may be available in 'C:\Users\IT\HCL VMs\topo1\device2\Logs\VBoxHardening.log'.

返回 代码:E_FAIL (0x80004005)
组件:MachineWrap
界面:IMachine {b2547866-a0a1-4391-8b86-6952d82efaa0}
真实希望H3C的相关开发模拟器人员,给个解决方法谢谢!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1人

可以参考这个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4339434877930406&wfr=spider&for=pc 望采纳。

你好,我安装了 VBox版本4.2.24后设备是可以正常启动了,开始 虚拟卡无法识别,这个怎么吧?不知道是否有办法解决。谢谢

清晨初升 发表时间:2019-04-01
iLeasy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3人

卸载HCL自带安装的V box                自己下载 VBox版本4.2.24安装即可解决

清晨初升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先谢谢,你们,我试试,真实被这个模拟器高的头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