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3100G2与AWS的ipsec无法连接

2017-11-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2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的路由器与AWS上ipsec的配置信息均正确,加密方式也都相同。但是始终无法连接。

2017-11-28 13:55:18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ISAKMP 协商超时(1). 2017-11-28 13:55:2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PAYLOAD_MALFORMED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5:32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收到54.223.27.201的ISAKMP主模式协商请求. 2017-11-28 13:55:32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5:42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5:5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PAYLOAD_MALFORMED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5:5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收到54.223.27.201的ISAKMP主模式协商请求. 2017-11-28 13:55:5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6:0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6:2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6:28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ISAKMP 协商超时(1). 2017-11-28 13:57:0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收到54.223.27.201的ISAKMP主模式协商请求. 2017-11-28 13:57:0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7:1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7:3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7:38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ISAKMP 协商超时(1). 2017-11-28 13:57:56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ISAKMP 协商超时(1). 2017-11-28 13:58:1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收到54.223.27.201的ISAKMP主模式协商请求. 2017-11-28 13:58:1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8:2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8:4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9:06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ISAKMP 协商超时(1). 2017-11-28 13:59:2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收到54.223.27.201的ISAKMP主模式协商请求. 2017-11-28 13:59:2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9:22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采用主模式发起ISAKMP协商. 2017-11-28 13:59:22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9:3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9:50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已加密的INVALID_ID_INFORMATION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3:59:51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发送PAYLOAD_MALFORMED通告信息到54.223.27.201:4500. 2017-11-28 14:00:16 [debug] : 113.108.164.126<->54.223.27.201[BAIJI-AWS]: ISAKMP 协商超时(1).

最佳答案

已采纳

本端是野蛮模式,AWS是主模式吧,我看本段发出发的报文封装的是4500端口,应该是前两个报文已经过去了,然后AWS就没有回复了,协商超时,然后又收到AWS发过来的主模式协商请求,应该还是配置问题。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路由器报INVALID_ID_INFORMATION错误,说明两端的id类型不匹配,看端口号为4500,是过了nat设备的,建议两端都采用野蛮模式,id类型选择name类型应该就可以建立了

暂无评论

zhiliao_6722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最后解决事AWS那边配置了NAT穿透就可以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