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20 不能配置sslvpn 同时配置web和ip接入方式存在?

2019-04-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5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版本: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333P16


不支持创建   url 浪潮GS url-value http://10.1.4.106:80/

组网及组网描述:

版本: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333P16


不支持创建   url 浪潮GS url-value http://10.1.4.106:80/


最佳答案

铁柱 八段
粉丝:4人 关注:0人

创建URL表项urlitem,并配置资源的URL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item urlitem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item-urlitem]url http://20.2.2.2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item-urlitem]quit

创建URL列表urllist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 url-list urllist

配置URL列表标题为web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list-urllist] heading web

配置URL列表引用的URL表项。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list-urllist]resources url-item urlitem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list-urllist] quit

这个文档和官网的不一样,在哪里可以查看呢?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4-07

http://www.h3c.com/cn/d_201811/1125226_30005_0.htm#_Toc528689083

铁柱 发表时间:2019-04-08

最新版本改成使用urlitem来配置了

铁柱 发表时间:2019-04-08
2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0人

支持同时配置多种接入方式的,你是不是配置错了啊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list-urllist] heading web # 创建一个URL表项,链接名为serverA,对应的URL为http://20.2.2.2。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list-urllist] url serverA url-value http://20.2.2.2 [Device-sslvpn-context-ctxweb1-url-list-urllist] quit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4-06

在这里创建# 创建一个URL表项,链接名为serverA,对应的URL为http://20.2.2.2。 报错了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4-06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5000/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H3C_Web_CE(V7)-5W101/ 这个链接里面有web界面的配置 ,要不web界面试试

Godiva612 发表时间:2019-04-06
粉丝:6人 关注:4人

可以

如图创建报错啊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4-06

在这里创建# 创建一个URL表项,链接名为serverA,对应的URL为http://20.2.2.2。 报错了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4-0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