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跨s5130交换机怎么做端口镜像?

2017-11-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44浏览
0

问题描述:

服务器1、2、3端口流量都要镜像到审计服务器的端口?(看了手册没有类似案例,确认下怎么做 谢谢!)拓扑如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二层远程端口镜像的方法解决

二层远程端口镜像配置举例1. 组网需求·     在一个二层网络中,Device A、Device B、Device C及Server如下图所示连接。其中,Device A通过端口GigabitEthernet1/0/1连接市场部。

·     通过配置二层远程端口镜像,使Server可以监控所有进、出市场部的报文。

2. 组网图图1-4 二层远程端口镜像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1)     配置Device C

# 配置端口GigabitEthernet1/0/1为Trunk口,并允许VLAN 2的报文通过。

<DeviceC> system-view

[DeviceC]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C-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DeviceC-GigabitEthernet1/0/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

[DeviceC-GigabitEthernet1/0/1] quit

# 创建远程目的镜像组2。

[DeviceC] mirroring-group 2 remote-destination

使用二层远程端口镜像的方法解决 :SWA肯定是使用案例中的配置,SWC上要把服务器2、3镜像到审计服务器的命令能详细点吗?

Deng123 发表时间:2017-11-30
3 个回答
0

请打开如下链接,其中有远程端口镜像的案例

http://www.h3c.com/cn/d_201710/1037936_30005_0.htm#_Toc489543622


0

系统试图下:

mirroring-group 1 local

被监控端口下: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监控端口下: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0

今天刚实施完成方法如下( 方法可能是最笨的, 风险也很小 ,却很实用吧,我也试了几种方法都看不到镜像的流量):

1、审计服务器启用了2个端口:SWC上配置两 mirroring-group 分别为本地镜像和二层远程端口镜像,端口1接收SWC上的服务器2、3的本地镜像的流量; 端口2接收SWC上远程镜像来的服务器1的流量;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