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F

2019-04-08提问
  • 1关注
  • 1收藏,42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H3C WAF 报表功能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定时生成报表和即时制作报表都支持本地保存和邮件发送

B 已生成报表支持在线查看及导出查看

C 定时生成报表和即时制作报表生成后都可在已生成报表页面进行查看

D 报表支持定时生成报表、即时制作报表、已生成报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7人 关注:0人


ABCD

6.2  报表

WAF设备能够产生可定制的行为报表。有多种报表模板可用以定制信息以满足各种各样需求。可用报表模板如下所列:

·     综合报表:包括系统网络流量、系统的CPU和内存使用率、会话的综合报表。

·     攻击报表:包括攻击事件时间分布图、攻击类型比例图,排列在前N位的服务器攻击事件、攻击事件次数地区排名、客户端攻击事件等的报表。

·     访问报表:包括访问事件时间分布图、排列在前N位的服务器访问事件、访问事件次数地区排名、客户端访问事件等产生的报表。

·     病毒报表:包括病毒事件时间分布图、排列在前N位的服务器病毒事件、服务器域名病毒事件排名  、客户端病毒事件,病毒上传事件等产生的报表。

·     爬虫报表:包括爬虫事件时间分布图和排列在前N位的爬虫访问事件。

·     威胁防御报表:包括前N名事件来源、前N名事件目的、事件趋势图等产生的报表。

系统所产生的报表包含分类图例和事件分析。管理员可按需产生日志报表,或通过配置循环时间表来让系统自动产生报表。所产生的报表可保存到本地硬盘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安全管理员。管理员还可查看本地硬盘上报表并将其输出到您的PC机上。

报表配置包括:

·     已生成的报表:查看定期生成和即时生成的所有报表,

·     定期生成报表:根据不同的统计周期可以生成日报表、周报表。

·     即时制作报表:手动生成报表。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