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6E同一网段拒绝访问同段的某个地址怎么写ACL

2019-04-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同一网段拒绝访问同段的某个地址怎么写ACL,比如我的终端是10.0.111.177 不能让它去访问 10.0.111.131,这样写有问题吗?

acl advanced 3000

rule 3 deny ip destination 10.0.111.131 0 

 rule 4 deny ip destination 10.0.111.132 0 

 rule 5 deny ip destination 10.0.111.133 0 

 rule 6 deny ip destination 10.0.111.134 0 

 rule 7 deny ip destination 10.0.111.135 0

 rule 8 permit ip source 10.0.111.130 0 destination 59.215.222.186 0 

 rule 9 permit ip source 59.215.222.186 0 destination 10.0.111.130 0

 rule 100 deny ip 

在vlan下调用,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11 

 description to_内网办公IP 

 ip address 10.0.111.254 255.255.255.0 

 packet-filter 3000 inbound

组网及组网描述:

所有网关都在同一台核心上,

其它网段的也不能访问ACL3000 deny的IP地址 如下写对吗?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12 

 description to_内网设备管理IP

 ip address 10.0.112.254 255.255.255.0

packet-filter 3000 inbound

最佳答案

DVicW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如果要确定10.0.111.177这个地址不能去访问其他的,要把原地址也加上

acl advanced 3000

rule 3 deny ip source 10.0.111.177 0 destination 10.0.111.131 0 

我是10.0.111.0的这个段都是要不能去访问 deny掉的这几个地址不可能一个个的加吧?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19-04-08
回复zhiliao_imYdy:

这么说吧,如果不写源地址,那么目的地址是deny的这几个地址的都会不能访问;如果仅仅是10.0。111.0的这个网段不能访问,那就得把原地址加这个段

DVicW 发表时间:2019-04-0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