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网络设备 tacacs认证问题

2017-11-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给设备配置了tacacs之后,能成功认证,本地帐号不能登录。 

      当我断开tacacs之后,发现本地帐号不能登录,能进入设备开始页,但显示login faied.闪退。 

      请帮忙分析哪里出了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hwtacacs scheme hwtacacs

primary authentication x.x.x.x

primary authorization x.x.x.x

  primary accounting x.x.x.x                    

 key authentication simple XX

 key authorization simple XX

 key accounting simple XX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domain xx.com

authentic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hwtacacs local

authoriz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hwtacacs local

accounting default hwtacacs-scheme hwtacacs

  domain default enable xx.com

本地登录的时候,用户名@system试试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11-30

另外,把authentic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hwtacacs local 中的default改成login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11-30

谢谢你,我测试一下

zhiliao_22477 发表时间:2017-12-04
2 个回答
Kylin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8人

tacacs方案的配置中有配置备份的认证方式为local吗? 

有的

zhiliao_22477 发表时间:2017-11-30

你是怎么配置的?一般在domian域下配置认证、授权和计费的时候,radius-scheme后边需要增加一个local的关键字,这样在tacacs服务器不回复tcp报文或者tacacs报文的时候,会切换到本地认证。

还有本地用户也需要提前在设备上配置好。

[H3C-isp-system]authentication portal radius-scheme 123 local

都有的

zhiliao_22477 发表时间:2017-11-30

hwtacacs scheme hwtacacs primary authentication x.x.x.x primary authorization x.x.x.x primary accounting x.x.x.x key authentication simple XX key authorization simple XX key accounting simple XX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domain xx.com authentic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hwtacacs local authoriz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hwtacacs local accounting default hwtacacs-scheme hwtacacs domain default enable xx.com

zhiliao_22477 发表时间:2017-11-30

认证方式写成login,不要写default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12-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