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26-00 如何配置 L2TP

2019-04-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3浏览
Daniel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系列和MS系列完全不一样了。
求MSR26-00 WEB配置 L2TP案例。

或者命令配置案例。

谢谢!

最佳答案

Daniel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l2tp enable    //开启l2tp功能
#
#
 firewall enable
#
domain system                            //配置地址池
ip pool 1 10.1.1.1 10.1.1.250
#              
l2tp-group 1                             //配置l2tp组1
 undo tunnel authentication          //取消隧道验证
 mandatory-lcp                        // 允许进行LCP重新协商(可选)
 allow l2tp virtual-template 1        //配置使用名字的方式发起l2tp连接
#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1           //配置虚拟接口模板1及其验证方式
 ppp authentication-mode pap
 remote address pool 1
 ip address 10.1.1.1 255.255.255.
#
local-user test                             //配置拨号用户
password simple 123
 level 3
 service-type ppp
#
firewall zone trust //把虚拟接口模板添加进入安全域
add interface Ethernet1/0
add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1
set priority 85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60.6.3.1 preference 60 //配置静态默认路由
ip route-static 192.1.100.0 255.255.255.0 172.16.2.1 preference 60 //配置到内网静态路由
ip route-static 192.2.100.0 255.255.255.0 172.16.2.1 preference 60 //配置到内网静态路由

1 个回答

参考官网的配置案例:http://www.h3c.com/cn/d_201412/849596_30005_0.htm

里面写的有点没看懂

Daniel 发表时间:2019-04-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