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5200G2

2017-12-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有一台ER5200G2

公网一口 WAN1

内网二口 LAN1口   LAN2口

内网1口 接一个非网管交换机 网段为192.168.1.xx 接LAN2口

内网2口 接几个非网管交换机 网段为192.168.18.xx       192.168.88.xx    接LAN1口


几个LAN口点进去看ip都是192.168.88.1     其中VLAN1 192.168.88.1

1.内网2口也就是LAN1口,接口设置→VLAN设置→VLAN设置

 VLAN已经建立了VLAN 3    IP:192.168.18.1 /24 ,   


2.TRUNK配置,接口设置→VLAN 设置→Trunk口设置

在LAN1 口配置了允许所有VLAN 通过



问题是:1.192.168.18.xx网段上不去公网

             2.在TRUNK 口     PVID这里要怎么填写?

             3.几个LAN口 在管理界面,不管是点LAN1 LAN2 LAN3 都是一个管理地址,这对192.168.18.xx上公网有影响吗?内网网关还ping不通


 

组网及组网描述:

详见如上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11人

内网1口 接一个非网管交换机 网段为192.168.1.xx 接LAN2口

内网2口 接几个非网管交换机 网段为192.168.18.xx       192.168.88.xx    接LAN1口


几个LAN口点进去看ip都是192.168.88.1     其中VLAN1 192.168.88.1

1.内网2口也就是LAN1口,接口设置→VLAN设置→VLAN设置



跟绕口令似的……

192.168.18.X  网关能ping通吗?  ping不通 你是不是各种端口没划分好VLAN 啊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LAN口如果接的是非网管交换机,只能通过一个网段,默认的PVID所在的网段。

可是原来的出口设备是可以这么弄的啊,难道此设备不支持?

zhiliao_55726 发表时间:2017-12-01

是用er5300替换出口设备

zhiliao_55726 发表时间:2017-12-01

ER5200G2

zhiliao_55726 发表时间:2017-12-01

下面多个傻瓜交换机串联,是否可以交换机再连一条线到ER5200的另一个LAN口,地址配置成另一个VLAN ?

zhiliao_55726 发表时间:2017-12-01

vlan数据标签傻瓜交换机无法识别的呀!如果一个交换机需要通过多个网段,可定是需要交换机上也支持VLAN功能的

查查已经存在 发表时间:2017-12-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