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DRX与DRS的区别在哪里的呀?

  • 0关注
  • 0收藏,165浏览
0

问题描述:

请教:

动态资源调度与动态资源扩展的区别在哪里的呀?

谢谢。

2 个回答
已采纳
0

drx是你的虚拟机资源不够了,自动再分发一个同样的虚拟机,用来承载业务。虚拟机资源够了,再把分发的虚拟机收回来。

drs是cvk上的资源不够了,把本cvk上的一些虚拟机迁移到其他资源足够的cvk上去,使本cvk的资源使用率不至于太高。

非常感谢。

rsgood 发表时间:2019-04-15
0

可以看下联机帮助

DRS:动态资源调度功能持续不断地监控集群内计算资源池和存储资源池的利用率,提供了一个自动化机制,调整集群内虚拟机的分布,使集群业务负载自动均衡,实现错峰销谷,提升业务系统的可用性


DRX:

动态扩展技术(Dynamic Resource eXtensionDRX),实时监控承载了特定应用的虚拟服务器组的CPU、内存和连接数等负载状况,并根据业务负载的高低实现资源的动态扩展与回收。




非常感谢,这种解释看不懂,感觉说得都差不多,能用自己的语言通俗来说明一下吗?谢谢。

rsgood 发表时间:2019-04-12

DRS是对虚拟机分布做调整,DRX是对资源做动态扩展和回收

splendidr 发表时间:2019-04-12
回复splendidr:

非常谢谢,能否举个例子说明一下区别呢?

rsgood 发表时间:2019-04-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