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G2 组网

2017-12-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图,请问如何配置? 两边PC不用互通,只要都能上网就行。

最佳答案

luffy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你这个是内网要使用重叠的IP地址吗?

ERG2无法划分VPN实例,所以这样做是不行的。

能告诉我具体怎么操作吗?

zhiliao_12510 发表时间:2017-12-01

这样的组网不行,所以没法操作啊。。

luffy 发表时间:2017-12-01
3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ER3260G2的两个lan口划分到不同的vlan(pvid设置成不同)

我试过了好像划分vlan后静态路由只能写一边

zhiliao_12510 发表时间:2017-12-01

能告诉我具体怎么操作吗?

zhiliao_12510 发表时间:2017-12-01
粉丝:2人 关注:0人

可以通过出站通信策略限制两个网段互相访问  

能告诉我具体怎么操作吗?

zhiliao_12510 发表时间:2017-12-01
回复zhiliao_12510:

出站通信策略你可以参考如下案例配置,方法是一样的,只需要控制源、目的网段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ed95c40ff6c0420a881b5d86619d9c1a/

查查已经存在 发表时间:2017-12-04
寂东 九段
粉丝:135人 关注:3人

不行的,这个是实现不了的,会有问题的,关键是,地址相同,回来的数据包,查找arp记录的时候,会有问题,地址相同,却是不同的mac地址,会有问题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