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控制器升级要注意什么呀

2019-04-12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86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客户那边有一台无线控制器的版本太老了,现在扩容ap,由于ap是后来产的比较新,控制器旧版本不兼容,需要升级,升级除了备份配置,会断网还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吗,正在运行的ap需不需要做什么操作,比如对已有的AP会不会消失,还是升级后粘贴原来配置等新旧ap自动上线就可以了?累计100台ap左右,时间是不是会很长?我在官网只看到怎么升级,没有说升级要注意啥,有点慌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这个要看你的控制器是V5还是V7平台了,除了备份原版本和配置文件,还需要考虑的是,AC升级后,ap的版本也需要升级,也就是说,升级完AC,所有的ap(之前的版本)由于版本和AC新版本不匹配,会处于离线状态,上不了线,如果是V5平台的,需要从AC的升级包中找到对应的ap型号的版本上传至AC,ap才能上线,如果是V7平台就简单了,升级完AC,ap的版本自动解压,不用单独上传,升级期间业务中断

备份原配置是简单地在控制器把display current里面的东西复制好保存升级完再粘贴进去就可以了吗,有一些密码是乱码形式存在的那些会不会有问题,AP的话原有正常在用的升级后是不是已经命名分组好的都会全部乱套呢?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13

不是的,是用tftp或ftp把配置文件(startup.cfg)down下来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4-13
2 个回答
粉丝:27人 关注:1人

具体是什么型号的,是v5升级v7还是,还是单纯的v5升级v5或者v7升级v7,跨平台升级需要升级boot。

v7升v7的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12

2560H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12

100个升级上线最少需要预留2小时来做升级操作。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19-04-12

V7升级V7比较简单,需要备份配置和AK文件等,并且做好回退准备,就是升级之后一旦业务异常就回退老版本。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19-04-12
粉丝:6人 关注:4人

可以参考一下如下公告

http://kms2.h3c.com/View.aspx?id=3865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