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2100N 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2017-12-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604浏览
Semoz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ER2100N曾经做过无线扩展,就是关闭了dhcp,使用lan口直接扩展本地网络。(关闭了dhcp就不知道路由器真实的ip段了)

现在想恢复初始化该怎么做。

有一根rj45转com口的,用crt连,波特率从110~921600都试了,都连不上


正在从状态 STATE_NOT_CONNECTED 更改为 STATE_CLOSED i 

已连接 2 秒, 0 字节发送出, 0 字节接收到 i 

Hostname lookup failed: host not found 


求该怎么做?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通过Console口进入命令行,然后输入<H3C>restore default 命令回复出厂配置即可。

如何进入请参考案例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a096020723384486bbf89933d612dc9d/


哎 怎么都不看问题呢 Hostname lookup failed: host not found

Semoz 发表时间:2017-12-01

web上不去 console进不去 你让我们也很纠结啊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12-01

我也很纠结啊,难道要返厂?

Semoz 发表时间:2017-12-01
1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11人

输入restore default 命令并回车,确认后,路由器将恢复到出厂设置并重新启动。


手册链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ER/ER2100n/Configure/User_Manual/H3C_ER2100_UM-6W103/

哎 怎么都不看问题呢 Hostname lookup failed: host not found

Semoz 发表时间:2017-12-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