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0512 堆叠不同版本问题

2019-04-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9浏览
cdw 五段
粉丝:11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上图是客户新采购设备相关信息,客户现网已有一台S10512,当前版本(version 5.20, Release 1210P03),目前客户需求是要将老S512与新S512部署为IRF2堆叠环境,但新采购设备平台已经是基于V7,请问各位兄台这种软件版本不一致的情况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将老S512升级至V7平台嘛?

最佳答案

佚名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这个需要确认下v7版本是否都支持当前v5版本下的硬件,如果硬件都支持的话,一般是没问题的,可以升的

5 个回答
已采纳
cdw 五段
粉丝:11人 关注:5人

感谢大家的回答,我分享一下最后的情况,客户新采购了4块主控板,其中两块给旧设备,所以关于本问题也就不存在了,正常升级完四块主控系统,再进行堆叠,一切正常

-6219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不行的~开发平台不一样可咋升

但是我在这款型号对应的软件版本下载目录中即看到了V5也看到了V7平台相应的软件包。所以怀疑是不是有这个可能 此前也听说部分产品是支持跨平台升级的

cdw 发表时间:2019-04-15

一般是无线AC才可以跨平台升级 这个链接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h3c.com/cn/d_201904/1164439_30005_40.htm#_Toc5788944 看版本里面跟板卡适配不适配

-6219 发表时间:2019-04-15

ok

cdw 发表时间:2019-04-15
Elin 四段
粉丝:6人 关注:1人

用新交换机的序列号打华三400确认最靠谱,把老设备的型号告诉他。

是这么打算的

cdw 发表时间:2019-04-15
大屿 七段
粉丝:12人 关注:3人

虽然是同型号的框但是v5和v7适用的主控和板卡都不一样的,一般v7平台不会向下兼容v5的硬件

cdw 五段
粉丝:11人 关注:5人

好的好的 感谢大家的建议 我今天到现场再看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