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5800能做端口镜像么

  • 0关注
  • 0收藏,714浏览
0

问题描述:

三层想做一个端口镜像,但是发现h3c其他型号的命令都不适用与这一款产品,前来咨询一下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

系统试图下:mirroring-group 1 local

被监控端口配置: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监控端口配置: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我在前两位给我的网址中找到了你说的这些命令,也写入了,然后通过聚生网管软件监控,可是只能监控到本机ip地址,其他地址都没有

zhiliao_54055 发表时间:2017-12-05

您说的那个软件没用过,试试ethereal,挺好用的

寂东 发表时间:2017-12-06
3 个回答
0

具体什么型号啊?

http://www.h3c.com/cn/d_201510/896068_30005_0.htm

h3c s5800 32c

zhiliao_54055 发表时间:2017-12-02
0

型号是H3C-S5800-32C

0

1.2  配置本地端口镜像

http://www.h3c.com/cn/d_201510/896068_30005_0.htm#_Toc414996450

我在你给我的网址中找到了你说的这些命令,也写入了,然后通过聚生网管软件监控,可是只能监控到本机ip地址,其他地址都没有

zhiliao_54055 发表时间:2017-12-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