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abric Director 能不能管理多个fabric,物理控制器能不能被纳管进去?

2019-04-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有多个SDN区域,即多个fabric,director能对不同区域的设备分区管理吗?
3台控制器组成的集群,如何添加进去?
Director也可以下发overlay配置,控制器也可以下发,它们之间如何同步的,操作时要注意什么?
谢谢解答!!!
最好能有一个操作手册,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sdn控制器组成的spine-leaf网络overlay。director只管理交换机和控制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2人 关注:13人

1、Director管理设备不区分区域,区域只需要网络可达就行。

2、3台集群,每台单独添加可以作为物理服务器的管理,添加集群可以用于DR和VCFC的联动。

3、你指的DR下发Overlay配置具体是哪款产品在哪个方案中?

4、不通方案有各自的开局说明书。请参阅。

那这2个fabric可以划分设备分组吗?在哪里能划分?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19-04-16

VCFC不推荐使用多设备分组。Director没有这种概念。多Fabric有其他产品支持。

网络绿娃 发表时间:2019-04-16

那如何在Director中添加VCFC控制器? 如果有多组控制器又该如何添加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19-04-16

Fabric业务,Overlay,右上角vxlan列表,控制器管理。现在DR不支持多VCFC集群,只支持一个VCFC集群。多Fabric由其他产品承担。

网络绿娃 发表时间:2019-04-16

那vcfc的服务器能纳管进来吗?管理服务器互联参数配置需要注意什么?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19-04-16

管理VCFC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一致,监控基础信息,与整体业务无关,偏运维。

网络绿娃 发表时间:2019-04-16

又开了一个新帖,原来新开楼层也可以传图片。我想要一个Director的操作手册,不知道能不能给一个,不算客户,华三外包人员。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19-04-16

你好,问一下多fribic是什么产品呀?抱拳~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19-04-22
回复胡说七聊:

目前新产品名称是 Super Controller

网络绿娃 发表时间:2019-04-2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