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6300G2 Telnet登陆6300无法使用命令

2017-12-02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2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Telnet登陆6300无法使用命令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7人 关注:3人

ER系列路由器不支持telnet 管理的,您用web管理吧,

谢谢

诺亚方舟 发表时间:2017-12-02
回复诺亚方舟:

如果我的答案最满意,就给个采用吧

寂东 发表时间:2017-12-05
3 个回答
my8023 六段
粉丝:13人 关注:0人

可以ping的通吗

谢谢

诺亚方舟 发表时间:2017-12-02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先确认你的telnet账号是否有管理员权限,然后确认是否是在特权模式下输入的命令

谢谢

诺亚方舟 发表时间:2017-12-02
诺亚方舟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原来不支持。但我在web管理中看见有很多Telnet别的登录记录,好像还有个开通VPN的记录。

有telnet信息,是有人试图telnet登录,但遗憾的是,累死他也登不上去,设备不支持,管理好您的web页面用户名密码,最好都别用默认的,密码复杂些,至于有开通vpn记录,直接进vpn连接看看,不是自己干的,直接删除,

寂东 发表时间:2017-12-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